虽然英格兰2:0战胜巴拿马,但是喜欢他们的球迷却有些郁闷,看不到三狮军团有夺冠的希望。
本届世界杯英格兰算是夺冠的主要竞争者,特别是第一场比赛4:2战胜克罗地亚,比赛踢得气势如虹令球迷血脉膨张,都感觉最好的英格兰终于来了。
但是第二场0:0平加纳,和本场比赛的上半场的英格兰,和第一场判若两队,简直一塌糊涂,罗杰斯太差了,无组织无进攻无防守好几次停球停几米。拉什福德突破传球都抽象,萨卡毫无状态。安德森无法胜任组织者。
如果不是贝林厄姆的表现,英格兰淘汰赛就要面对葡萄牙和西班牙了。
可以看的到,目前英格兰合格的球员只有凯恩和贝林厄姆,连拉什福德都不行,巴萨不要拉师傅还是有道理的。
英格兰这个小半区有巴西、日本、挪威,还有东道主墨西哥,就现在的英格兰,这四队够他喝一壶的了。
您觉得本届世界杯英格兰最远能走多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