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巴拿马VS英格兰 纽约新泽西今天天气不好,英格兰踢的也是一坨。记得小时候支持过英

巴拿马VS英格兰 纽约新泽西今天天气不好,英格兰踢的也是一坨。记得小时候支持过英格兰,当时还能熟悉大部分首发球员,现在队伍里除了凯恩别的都不认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