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就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吃榴莲,舍不得花钱买呢?一次性的多买一点榴莲吃

我就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吃榴莲,舍不得花钱买呢?一次性的多买一点榴莲吃够了不就行了吗?

就像我这样的,老婆孩子想吃榴莲想都不用想,一下子就花一两千块钱,买十几个榴莲,让他们一次性吃个够,只要他们愿意吃,喜欢吃,根本不心疼钱。吃够了自然就不想吃了。

你挣钱的目的不就是为了花的吗?你辛辛苦苦工作一辈子,舍不得吃,舍不得花,挣的钱全存下了,然后人走了,钱没花了,你挣的钱也没变成可以享受的东西,有什么意义呢?你钱挣得再多,如果花不出去,他不就是废纸一张吗?钱最大的价值就是你必须把它花出去才有意义,如果你存在银行不花出去,它就是一张纸

一年抽烟花几千甚至1万块钱,眼睛都不眨一下,然后老婆孩子想吃榴莲,花几百块钱买点榴莲,还抠抠索索的,不知道到底怎么想的。自己抽烟一年花几千甚至1万块钱,一点都不心疼老婆孩子想吃榴莲。花个一两千都心疼的要死,不知道这种男人到底是怎么想的,给自己花钱一点都不心疼,给老婆孩子花钱买榴莲就心疼的要死,这算不算是自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