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老公说这个地方不去,因为太难爬了。 我年轻的时候是跟户外俱乐部走户外的。那时候

我老公说这个地方不去,因为太难爬了。
我年轻的时候是跟户外俱乐部走户外的。那时候玩速降,玩溯溪,都是很开心的。爬山其实我很喜欢的,然后我也很能爬山。但结婚以后运动少了就不行。
反正对我来说这样的寺庙中国也不少,当年爬了个甘肃的马蹄寺,也觉得是够了。去年又去了马蹄寺,我根本就没有进景点。是我老公带着两个女儿去爬的寺庙。我觉得马蹄寺很适合孩子攀爬,因为乐趣性还是很好的。
趁年轻啊,一些难玩的景点早点玩,年纪大了就选择一些舒适景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