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太尴尬,伊朗icon在补时阶段打进一球,伊朗人疯狂庆祝完却被判进球无效。

太尴尬,伊朗icon在补时阶段打进一球,伊朗人疯狂庆祝完却被判进球无效。

进球的4号球员疯狂庆祝,几乎被伊朗人群埋起来了,如果进球有效他们将跃上小组第二,铁定晋级,4号球员将成为伊朗英雄。伊朗庆祝完,4号球员还得了一张黄牌,然而视频介入后,最后被判越位 进球无效,进球是无效了,黄牌却不能取消,狂喜的伊朗人太尴尬了,伊朗今天有点冤,前面还有一个点球没打进,如果最后不能出线确实有点憋屈。

网友表示:其实这次人家Var裁判控制的是传球人的出球时间,提前一点定格就越位了,晚一点定格就没越位,这时间点刚好卡在越位位置,就因为他是伊朗队,整你没商量,你还没话说。

这个越位竟然还有很多人在疑问,为什么最后一名球员没有算进去🤦,的确说明了很多球迷对于越位规则的理解是完全不懂。

广西的朋友:问题是第一脚他没参与啊,补射时球已经经过对方防守球员触碰了,球在他前方!!!

严重误判!!!伊朗前一名队员射门时,4号队员并不在球的运行线路上,这与射门时有队员处于越位位置,碰到球或干扰守门员是完全不同的,不算越位(这种情况在欧洲联赛经常出现)。球被守门员挡出来后,第一次射门过程已经完成,这时4号队员再补射得分就更没问题!

这个球就是一个球盲过滤器。。。
那么多人问为什么越位,越位规则说的是进攻球员传球瞬间不能超过“倒数第二名防守队员”,整个规则中英文版都没有提及那个单词“守门员”或者“GK”,知道了吧,这个特殊的人物在正式意义中就是“一名防守球员”。

有人说打到埃及球员反弹到他这里的,应该不算越位!但是又可判他越位位置得利,就是看裁判怎么认为了。

脱衣黄牌为什么不能取消?这是进球的附加,进球取消,黄牌理应取消。

4号球员好一顿过瘾,还戴墨镜拍照,好一顿折腾,结果无效,裁判太不解风情了。

贵州的朋友:伊朗100%进入下一轮。

伊朗大概率被做掉,刚果胜阿尔及利亚平克罗地亚平。韩国基本淘汰,伊朗可能后面球队会把他也做掉。

波斯虽平尤荣……铁血进取,打得埃及狼狈不堪。这种大环境下,伊朗任何比赛都不可能出线。

科技就是这么无情,不过伊朗这球也有2次手球得利,判无效也问题不大。

这届世界杯感觉提不起兴趣,可能与举办地美国有关吧!没有浓厚的竞技激情。一句话,弱国不光无外交,还无体育公平…这个球如果是美国队进的,裁判组吓死他敢吹越位。

伊朗第八晋级,南朝鲜第九出局,就这么定了。

评论列表

色香味
色香味 5
2026-06-28 02:39
小编伊朗一定能进,夹杂政治因素不说,他们值得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