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德国的移动空调,要四百多欧,美的这款国外特供的吗?在国内好像没见过这种。为什么不

德国的移动空调,要四百多欧,美的这款国外特供的吗?在国内好像没见过这种。为什么不选那种分体式的,这个声音巨大,因为老外禁止挂外机,要审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