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世界杯最惨的球队,韩国队遭到了“凌迟处死”的惩罚! 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

世界杯最惨的球队,韩国队遭到了“凌迟处死”的惩罚!

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韩国队是第一天就比赛的球队,比赛完后韩国最终在8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中排名第3,晋级形势还是相当一片大好,韩国队也开开心心的继续留在美国,坐等晋级淘汰赛。

结果万万没想到后面的比赛,每一天都让韩国的排名在下降,把韩国球员仿佛放在火上烤一样,晋级世界杯的希望一点一点在减少。更让韩国球员痛苦的是,必须得等到小组赛最后一天才能确定是被淘汰还是能侥幸晋级了。

现在韩国想要晋级世界杯淘汰赛,只能希望刚果金不赢球+克罗地亚输球+阿尔及利亚输球或者大胜了,这个概率只能说看运气了。02年世界杯韩国欠下的债,本届世界杯可以说是彻底被惩罚了,每个球队都给韩国队身上来一刀。

要是韩国最终被淘汰的话,早知道第一天比完赛就直接回国了,这几天留在美国既浪费酒店费用还天天受折磨,简直就是被“凌迟处死”一样。

评论列表

创石代
创石代 58
2026-06-28 07:17
自家猪不争气,我们没资格笑他们[汗][汗][汗]

angela 回复 06-28 10:03
我们可以两个一块嘲笑[开怀大笑]

吸螺没吸 回复 06-28 10:34
我就笑,怎么地?自己做菜难吃就不能说饭店厨师做的不好?

一剪人生
一剪人生 21
2026-06-28 06:40
活该,没有比赛精神,开场就抱着踢平的心态,不输才怪

远见 回复 06-28 09:58
中国队的毛病,让韩国队充分发挥了![开怀大笑]

用户13xxx91 回复 06-28 09:52
典型的酸葡萄心理

OpenGoal
OpenGoal 17
2026-06-28 10:45
嘲笑韩国令我开心,感谢国足不给全世界嘲笑我们的机会[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
闲谈杂论
闲谈杂论 14
2026-06-28 08:32
这个怪不得别人,第一场赢了捷克兴奋的,结果最后一看,原来捷克是小组最菜的。本以为南非是小组最菜的,结果还踢不过人家。

孔雀东南飞 回复 06-28 14:32
其实对捷克那一场球应该是个平局,2:2,只不过被裁判吹了,其实那个球根本没有越位,如果算越位那么后来棒子进那个球同样属于越位,通过慢镜头已经看清楚了,裁判属于错判,故此,韩国今届输得并不冤

心浪
心浪 11
2026-06-28 09:36
刚果赢了,凌迟结束,韩国咽下最后一口气….
我有迷魂招不得
我有迷魂招不得 9
2026-06-28 10:17
不要100步笑50步,连地区8个队都轮不到出线的玩意儿有什么脸面笑韩国?好枴人家拿了3分,有的队终生唯一一头出线世界杯,一场末赢、一球未进、一分末得小徂末名回家强百倍!

用户87xxx82 回复 06-28 11:59
我两个一起笑不行吗

薄弱的银票同志
薄弱的银票同志 7
2026-06-28 09:02
还看别人笑话,那也比某足,都没机会的好
锦程无限
锦程无限 7
2026-06-28 09:28
韩国队到了这步田地,职任在主教练身上,打平即可出线,然而就以防守为主,把核心球员冷臧,完全违背了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的钱律,这个情况在我们国足身上也常有的事,结果就给了对方全线出击的良机,这样的话球常在自己后场转动,哪有不失球啊,所以说教练的智慧也是主导比赛的因果关键。
季候风
季候风 7
2026-06-28 13:18
这种赛制,积三分的小组第三名,都会被后边的默契球做死。一般都是积四分的小组第三肯定出线,三分的第三基本都是被淘汰。
bitty
bitty 6
2026-06-28 08:30
没事,泡菜没吃完。回去早了还得背回去!
hello佑
hello佑 5
2026-06-28 08:28
2002的债
岳麓书院
岳麓书院 5
2026-06-28 11:18
随着刚果(金)3: 1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韩国队已经彻底失去了进军淘汰赛的机会。但无论怎样,至少比海参队强太多[捂脸哭]
滚蛋吧 五仁月饼
滚蛋吧 五仁月饼 5
2026-06-28 09:45
回家了!刚才孙兴慜给我打电话。火车站检票呢!
孤帆远影
孤帆远影 4
2026-06-28 08:32
我觉得我们还是别说这些话,我们早晚也会有这一天!

馋小饿 回复 06-28 09:07
做梦,中国队永远没有这一天。

二娴叫我改昵称 回复 06-28 09:09
我们是没有那一天,而且是没有这机会,全世界都可以笑他,唯有中国没有这个资格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4
2026-06-28 09:40
没了
a日月
a日月 4
2026-06-28 09:52
感觉这两天有些不要脸的球迷,感觉扬眉吐气了可以嘲笑韩国对了。

用户10xxx08 回复 06-28 13:23
为什么不能嘲笑?国家队踢的不好和球迷有啥关系,儿子学习不好赖爸爸吗?

佛系睇波
佛系睇波 4
2026-06-28 09:02
人家笑国足 世界杯小组赛连踢碰球的机会都没有

用户10xxx17 回复 06-28 13:19
国足就是纯粹的菜,一直菜一直菜,充其量也就是被别人瞧不起,韩国是菜还恶心人,所以反而更被其他球队厌恶

燕归来 回复 06-28 09:21
反思鬼哪都有

非比寻常~Babi
非比寻常~Babi 4
2026-06-28 09:34
回家洗洗睡吧, 2002年的债得用一个世纪来还!
奔跑
奔跑 4
2026-06-28 09:42
刚果和克罗地亚已经赢了[滑稽笑]
用户11xxx59
用户11xxx59 3
2026-06-28 11:10
中国足协心情愉悦[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3xxx14
用户13xxx14 3
2026-06-28 11:00
亚洲球队就是菜
小灰灰
小灰灰 3
2026-06-28 09:43
净胜球少就算了,进球数也少,不死都难
冰爽
冰爽 3
2026-06-28 09:14
只要奥地利和阿尔及利亚不打默契球,奥地利应该能胜,韩国出线

国国 回复 06-28 09:50
出个屁,己经滚蛋了

小灰灰 回复 06-28 09:46
刚果金3-1完胜乌鸡,韩国已经凉了,阿尔及利亚和奥地利踢默契球的话,要把伊朗也送走

Handanovic
Handanovic 3
2026-06-28 12:12
比国足进世界杯还高兴
用户64xxx21
用户64xxx21 2
2026-06-28 09:22
克罗地亚赢了呀,棒子是不是该走了
冰是睡着的水
冰是睡着的水 2
2026-06-28 09:29
之于足球之于世界杯中国那些所谓业内人士有资格评头论足吗
正本清源
正本清源 2
2026-06-28 10:33
今天是个好日子
问路
问路 2
2026-06-28 12:21
恭喜出局……
angela
angela 2
2026-06-28 10:03
白花了三天住宿钱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
2026-06-28 11:03
看看自己家的孩子,有什么好笑的
刘建华
刘建华 2
2026-06-28 12:56
活该
独善其身
独善其身 2
2026-06-28 17:26
好像看到中国二队。落后还在自己后场倒脚。好像自己领先一样。这样的球队不被做掉,天理不容。
用户14xxx39
用户14xxx39 2
2026-06-28 13:17
好旦人家亚洲强队
老顽童
老顽童 2
2026-06-28 09:48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用户12xxx62
用户12xxx62 2
2026-06-28 10:32
韩国带去的泡菜都还没吃完就要回家了[捂脸哭]
用户15xxx23
用户15xxx23 2
2026-06-28 11:10
韩国队也只能在中国队面前摆谱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2
2026-06-28 11:42
国足:号称亚洲第二的也只是比我们多踢三场而已[捂脸哭]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2
2026-06-28 12:02
奥地利猝死

用户10xxx05 回复 06-28 12:04
又活过来

雨随风飘
雨随风飘 2
2026-06-28 09:58
世界杯腚军,百足之虫,死而不僵。
南北传奇
南北传奇 2
2026-06-28 10:50
再什么比海参队强
用户72xxx00
用户72xxx00 2
2026-06-28 17:42
人家比海参好[滑稽笑][滑稽笑]
墨非
墨非 2
2026-06-28 12:49
没出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平常心
平常心 2
2026-06-28 17:38
德国队太拉胯了,德国要是赢了厄瓜多尔,韩国就出线了。以德国的实力,赢厄瓜多尔是小菜一碟,不知为什么德国反而输了。
阳光灿烂
阳光灿烂 2
2026-06-28 11:32
准备登机了
今夜有雨
今夜有雨 2
2026-06-28 14:55
结束了,回家吃泡菜吧
开开心心
开开心心 2
2026-06-28 13:50
韩国还在还02世界杯的债[开怀大笑]
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
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 2
2026-06-28 09:14
韩国完赛其他队都没没比赛怎么得出排名第三的,这排名有卵用?

用户10xxx81 回复 06-28 10:55
有冇卵用又沒有野到你卵痛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
2026-06-28 18:08
还是伊朗比较惨
用户36xxx53
用户36xxx53 2
2026-06-28 13:51
还清债务(02年)一身轻松
红红
红红 2
2026-06-28 11:41
如果是海参队又无所谓出无出线,因为出无出线都拿着高薪食着海参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
2026-06-28 14:17
人家伊朗最惨,连平3场正负零球第9名先可怜韩国算个毛
duyongkai
duyongkai 2
2026-06-28 10:28
哈哈哈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2
2026-06-28 12:44
韩国人说你被凌时被处死的机会都没有呢?[红脸笑]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2
2026-06-28 11:28
解脱了😂
qzuser
qzuser 2
2026-06-28 12:41
韩国已死,有事烧纸!
song
song 2
2026-06-28 15:14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侯勇518
侯勇518 2
2026-06-28 12:27
韩国被国足附体上半场在到脚。保平就能出线。被杀死了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2
2026-06-28 11:05
已经淘汰了
老顽童
老顽童 2
2026-06-28 09:51
刚果金3比1赢了 棒了被淘汰了 回家啃泡菜吧
yq
yq 2
2026-06-28 12:45
还真是凌迟
未来之城
未来之城 2
2026-06-28 12:50
02年的债你还早,需要用100年来还
gong哥
gong哥 2
2026-06-28 13:47
韩国队被淘汰,国足终于可以高兴一下了😄😄😄
AndyYAO
AndyYAO 2
2026-06-28 11:29
天道轮回,02怎么进的四強,忘了😂
海鑫36F
海鑫36F 2
2026-06-28 15:28
比韩国成绩好的伊朗也回家了。伊朗排33位,韩国排34位
陈一尘
陈一尘 2
2026-06-28 12:17
算来算去算自己[滑稽笑]
心中有佛  手里有刀
心中有佛 手里有刀 1
2026-06-28 10:00
韩国回家了,开心,但是看到亚洲球队这个惨样还是有点难受,乌兹别克斯坦怎么没了在亚洲区比赛那种稳劲了,这不是失误就是犯规,刚果金其实配合不是很默契,很多机会球都打丢了,不然的话这场进六个七个都有可能,亚洲球队真的不堪一击吗?
虎变龙蒸
虎变龙蒸 1
2026-06-28 10:28
韩国进入世界杯是高兴,但其进入“监狱”三天后却遭“凌迟处死”着实可悲!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1
2026-06-28 10:52
刚刚看了一下,伊朗队刚刚好以小组第三中的第8名晋级,棒子出局了
J_syc
J_syc 1
2026-06-28 09:57
刚果赢了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1
2026-06-28 10:44
6月28号最新消息:韩国已经淘汰
可爱的小李子
可爱的小李子 1
2026-06-28 16:36
伊朗才是意难平
香烟
香烟 1
2026-06-28 09:18
居然在UC看到狗哥的文章了,这可太难得了![赞][赞][赞]
用户16xxx92
用户16xxx92 1
2026-06-28 14:02
没本事
yesterday
yesterday 1
2026-06-28 11:00
都win了
简单点
简单点 1
2026-06-28 10:55
3分就应该早点订机票回去了
用户36xxx53
用户36xxx53 1
2026-06-28 13:46
西班牙意大利莆萄牙德国可以举杯庆贺了
西门吹水
西门吹水 1
2026-06-28 13:32
最终结果是这样,韩国可以安心回家了,然后你们想骂谁就骂谁
用户89xxx80
用户89xxx80 1
2026-06-28 13:18
韩国应被灭掉
用户90xxx89
用户90xxx89 1
2026-06-28 15:57
国足就牛,从来都不需要等,从出发的那一刻就已经买好回程机票了。
狼王
狼王 1
2026-06-28 15:12
输给南非,他们很开心,支付宝到帐……
柳州邪念
柳州邪念 1
2026-06-28 12:13
中国人的蕨根
老胡
老胡 1
2026-06-28 14:49
我们没有资格嘲笑韩国人
老情哥
老情哥 1
2026-06-28 11:43
天作孽,犹可违;自作孽,不可活!
小乖爸
小乖爸 1
2026-06-28 10:27
凌迟了几天终于已经咽气了!
无语
无语 1
2026-06-28 12:04
韩国队回来,韩国球迷肯定 臭鸡蛋 乱菜叶子已经准备好了
首件
首件 1
2026-06-28 16:28
伊朗不比他惨吗,被吹掉三个球,
用户18xxx60
用户18xxx60 1
2026-06-28 09:53
买机票吧,已经第9了,
红红
红红 1
2026-06-28 09:29
多半是出局的结果,还是买一送一的那种,连带伊朗一起出局
左齐右鲁
左齐右鲁 1
2026-06-28 11:59
哈哈哈哈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
2026-06-28 12:28
就喜欢这种感觉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
2026-06-28 09:31
该!
阿的123
阿的123 1
2026-06-28 10:44
我觉得不应该幸灾乐祸,不过老子的心情也不错,😃
用户30xxx86
用户30xxx86 1
2026-06-28 10:12
噶了
特了兵
特了兵 1
2026-06-28 11:24
要是曱知今日还不如派个裁判去呢[无奈吐舌]
远见
远见 1
2026-06-28 10:03
行了!拿什么脸笑话韩国?这不是中国队经常干的事儿吗?[狗头]
catlover1199
catlover1199 1
2026-06-28 10:46
报应
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1
2026-06-28 09:49
浪费了几天住宿费
开心
开心 1
2026-06-28 13:54
自作孽不可活
用户15xxx65
用户15xxx65 1
2026-06-28 12:33
已经可以回家了
素人莫
素人莫 1
2026-06-28 10:42
完美,钝刀子割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