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理解那些炒股亏钱了的人的心态。
正常人炒股亏了不少钱。第一反应应该是自己是不是认知出现了问题?是不是走进了什么信息茧房?是不是受到什么误导从而产生了误判?
而不是把责任归咎于不同的声音、归咎于网络媒体社交平台。
当然,这有个前提,你得是个正常人。
如果你本就不具备一个正常的逻辑思维能力。那就只能配得上这么一句:
“认知决定苦难。”

我非常理解那些炒股亏钱了的人的心态。
正常人炒股亏了不少钱。第一反应应该是自己是不是认知出现了问题?是不是走进了什么信息茧房?是不是受到什么误导从而产生了误判?
而不是把责任归咎于不同的声音、归咎于网络媒体社交平台。
当然,这有个前提,你得是个正常人。
如果你本就不具备一个正常的逻辑思维能力。那就只能配得上这么一句:
“认知决定苦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