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非常理解那些炒股亏钱了的人的心态。正常人炒股亏了不少钱。第一反应应该是自己是不

我非常理解那些炒股亏钱了的人的心态。

正常人炒股亏了不少钱。第一反应应该是自己是不是认知出现了问题?是不是走进了什么信息茧房?是不是受到什么误导从而产生了误判?

而不是把责任归咎于不同的声音、归咎于网络媒体社交平台。

当然,这有个前提,你得是个正常人。

如果你本就不具备一个正常的逻辑思维能力。那就只能配得上这么一句:

“认知决定苦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