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师傅说责任在图纸,大家怎么看?

师傅说责任在图纸,大家怎么看?

评论列表

小楼花雨
小楼花雨 5
2026-06-28 00:25
他咋不把墙角上下倒过来呢?
光骑士
光骑士 5
2026-06-28 01:27
按照立体图来看,就是凹进去的,看线,装修就是做错了。
雪月
雪月 1
2026-06-28 09:01
狡辩
四楼楼长
四楼楼长
2026-06-28 08:20
次砖没画,明显需要装在天花墙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