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chovy我们无锡万象城影石的销售和老板无敌了我上个月19号下的定(消费记录都在)排到现在拿不到白色现货也就算了(大把门店现在不需要定金可以直接买白色标准版现货了)骚操作一个接一个先是一个礼拜前直接把我拉出群美其名曰一对一沟通结果问货就是没有不问就是不搭理也不沟通排队情况二是前两天准备退款了然后销售突然和我发有白色现货了要不要然后两分钟内撤回当无事发生,我问他发什么直接撒谎说发错了又是好几天退款没到今天打电话问他们老板准备怎么解决要么退款要么给货结果他们老板直接语出惊人问我聊半天问我是不是买不起,为99打电话值不值线下门店这么管理的吗?太牛了真的一点官没有全是架子和官威我建议你们以后线下门店消费也要先验下资避免我们穷鬼影响你们生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