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足协和韩国球迷彻底慌了,出线的机会已经渺茫,这也怨不得其他队伍,因为之前看到韩国球迷抱怨:“感觉全世界都在跟韩国队作对”。
明明是自己队伍对阵南非这支实力明显比韩国队差时没有把握机会,而是踢得比较保守,只要打平和打赢都能晋级了,结果0:1不敌南非,造成如今被动的局面,这怨不得谁,更不能说谁跟你韩国作对,而是给了你们机会,自己没有把握住。
接下来,只要这几场对阵,出现这三种结果,只要中1个结果,韩国队都要回家了。
1、克罗地亚平对加纳,克罗地亚不输,打平,韩国出线没戏,打包回家。
2、阿尔及利亚对奥地利,这场比赛打平,韩国出线没戏,打包回家。
3、刚果(金)对乌兹别克斯坦,刚果(金)赢,韩国出线没戏,打包回家!
3中1,这3个结果无论出现哪一条,韩国都回了,这种命运掌握在别人手里的滋味,真的是不好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