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阿根廷:看到4强相比于法国、德国极其糟糕的签位,阿根廷舒服太多了。1/16决赛,

阿根廷:看到4强相比于法国、德国极其糟糕的签位,阿根廷舒服太多了。1/16决赛,VS佛得角,对手几乎没有进攻能力,阿根廷会很轻松。1/8决赛,不管是土澳还是G组的任一支球队(埃及、比利时、伊朗),阿根廷也可以实力碾压。1/4决赛,哥伦比亚或葡萄牙或瑞士,前面消耗不大的阿根廷,又可占尽优势。到了半决赛,才可能是巴西或英格兰等伪强队。本届世界杯,难道阿根廷要靠签表再拿一个冠军?

评论列表

今夜姐夫在
今夜姐夫在 4
2026-06-28 09:44
蚂蚁啃大象,象死于非命
星光
星光 4
2026-06-27 23:35
佛得角擅长平局,真和阿根廷拖到点球大战一切皆有可能
翾阛凎戆
翾阛凎戆 4
2026-06-27 23:37
对于超一流强队,小组赛和淘汰赛是两码事情,佛得角没有可能。立帖为证!
打发时间
打发时间 3
2026-06-27 23:37
佛得角是什么狠角色么?梅西啃硬骨头可能会哑火,但是打个佛得角还是够用的。梅西怕的是高强度对抗的对手,毕竟年纪大了确实拼不过年轻人

那有一天不想你 回复 06-28 00:03
踢法国哑火了嘛!咋了阿尔及利亚和奥地利都是30强以上!

忆江南
忆江南 3
2026-06-28 00:14
扯淡小编
_小贵子_
_小贵子_ 2
2026-06-28 02:02
佛的脚 搞不好一路平局到决赛 点球赢下 大力神杯[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飞龙
飞龙 2
2026-06-27 22:17
佛得角表示:你以为我们是任人拿捏的软柿子啊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2
2026-06-27 23:36
佛得角不好打,我看了佛得角两场比赛,守得很好,攻的也好。
一个不知名老baby
一个不知名老baby 2
2026-06-27 23:32
你能把葡萄牙英格兰忽视掉,请问你眼里还有那个国家队算强队,法国西班牙不一定能打赢葡萄牙英格兰,阿根廷打他们都没有太大优势, 基本五五开
hsla100
hsla100 2
2026-06-28 00:15
买佛得角赢
春天不是读书天
春天不是读书天
2026-06-28 02:15
佛得角对西班牙来说,西班牙队内不和谐,再加上阿玛尔替补很后才出场,没拿到状态。对乌拉圭,乌拉圭本届人员并不强。沙特就更不用说了。但是阿根廷是坚盾加多进攻型球队,队内劳塔罗阿尔瓦雷斯梅西都是能射能传的,特别梅西是能过包括当年最佳后卫在内五个人,那么你打算派多少个人去牵制梅西?梅西不射球都还能打组织传控。甚至他在哪里散步你都得很紧张很有威胁,你找多几个去盯防梅西那么劳塔罗阿尔瓦雷斯就乐呵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