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害怕的东西完全不一样。
我更害怕人。特别是人造的东西、有人驾驶的东西。比如坐网约车、坐过山车、坐飞机。她坐飞机再怎么颠,也能睡的跟死猪一样。我就完全睡不着。
而她更害怕大自然。洪水、台风、断崖峭壁。每次出去玩,我要往无人区腹地走,她都吓得脸色苍白。
你们觉得什么东西更可怕?

我跟害怕的东西完全不一样。
我更害怕人。特别是人造的东西、有人驾驶的东西。比如坐网约车、坐过山车、坐飞机。她坐飞机再怎么颠,也能睡的跟死猪一样。我就完全睡不着。
而她更害怕大自然。洪水、台风、断崖峭壁。每次出去玩,我要往无人区腹地走,她都吓得脸色苍白。
你们觉得什么东西更可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