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只期待玫海闪耀
lmzy之前都在传没有双人舞台最后不还是端上来了罗生门吗,现在如果传出来棍铲的双人🍉可能还要面临被聚宝的风险,罗生门惨案就不要再有了,所以没消息就算好消息!
退一万步来讲,我相信青岛行是很多gcp心里最柔软的角落,哪怕没有ych也有很多人想要去打开。非要说遗憾的话,棍铲去过的汉堡店和电玩城已经关了,时间不等人,所以想要去其他打卡的也可以趁这次机会
去还是不去都是个人决定,场内的玫色多一块是不是棍铲就少听到一点anti,同担就多一块呼吸的安全区。
不要拿棍铲跟下家比,觉得他们没有了我们也会面临没有风险。下家跟我们已经不是一个体量的了,团内cp早已棍铲之下众生平等。卖票之前都会特意放出棍铲互动,所以不要小瞧了sdfj想要赚💰的❤ 别总关注下家给他们抬咖了
棍铲 朱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