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最大的觉醒,
就是老听别人的话,
走不了自己的路。
就是不再,
一是不听他人给你指的路,
二是不听任何人的忠告,
三是不听别人的建议。
以前觉得长辈,
或者自以为厉害的人,
说的话是字字珠玑,
现在觉得是字字讽刺。
其实最正确的是,
什么人的话,
也不要听,
也不要信,
更不要照做。
很多人的建议和忠告,
只是他们的表面话,
有的连他们都自己都明白,
所以听听就好,
千万别过心。
还有很多人,
要给你指未来的路,
指一条光明的路,
可是有没有发现,
他们自己的路,
都没有走明白,
还给别人指路,
这也不合理,
也许他们的路,
还没有你的路好,
所以何必听信呢?
以前一个长辈说,
我情商不高,
也不会迎合别人,
那个时候,
真的以为自己笨和情商不高,
现在觉得,
我为什么情商要高?
我为什么要讨好他人呢?
所以,
遵从自己的内心,
听自己内心的话,
自己的一生,
自己活,
不是活别人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