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也就喊一个口号罢了
你觉得国内电动车能进美国市场吗
不是说政治因素
就丰田当年都被重罚,油耗造假
就国内电动车这种严重虚标[捂脸][捂脸][捂脸]
也就坑国人//@四月赋税:增长点全在国外市场,国内丰田已被打败 只要在国外市场击垮丰田不就妥妥的 全球第一,所以拿房地产来说的人到底有没有脑子?难不成国内建的房子还能运到国外卖?
这个也就喊一个口号罢了 你觉得国内电动车能进美国市场吗 不是说政治因素 就丰田当
阅读: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