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佛得角vs沙特还想着佛得角没拿下沙特,是不是要和韩国一样等最终的排名才有机会晋级

佛得角vs沙特还想着佛得角没拿下沙特,是不是要和韩国一样等最终的排名才有机会晋级,结果一看积分榜,三战皆平,在这个组就已经是第二了,直接出线!

神奇的佛得角!还没有我们这个五线城市的面积大神奇的H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