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三战全败进1球丢12球!伊拉克撞上死亡之组,球迷:不怪他们

三战全败进1球丢12球!伊拉克撞上死亡之组,球迷:不怪他们

评论列表

用户91xxx41
用户91xxx41 2
2026-06-27 11:10
就是实力没有,什么死亡之组,没实力分到那个组都是死。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
2026-06-27 10:28
韩国最想骂的几个球队:德国,日本,伊拉克[捂脸哭]

mx 回复 06-27 11:28
自己不争气,怪谁都没用,不指望能赢南非,但至少要维持不败吧?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2
2026-06-27 11:50
还好中国对看不上世界杯,没去参赛
老百姓
老百姓 2
2026-06-27 10:34
至少还进一球,比0进球得0分强👍🏻

把活干好 回复 06-27 11:10
你又说中国队[害羞][害羞]

vHv
vHv 2
2026-06-27 10:58
开飞机撞世贸大厦,什么都敢撞,不带怕的[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