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塔尼亚胡讲演强硬表态:不从黎巴内撤军,不准许伊朗有核弹。台下民众喊话:滚回家!看起来,以色列民众也厌倦了内塔尼亚胡不停发动战争的生活?是他本人想维持战争状态,还是其他目的?战争,即使是机器,也有该停下来的一天吧?没完没了的打仗,以色列民众过够了战乱中的生活?


内塔尼亚胡讲演强硬表态:不从黎巴内撤军,不准许伊朗有核弹。台下民众喊话:滚回家!看起来,以色列民众也厌倦了内塔尼亚胡不停发动战争的生活?是他本人想维持战争状态,还是其他目的?战争,即使是机器,也有该停下来的一天吧?没完没了的打仗,以色列民众过够了战乱中的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