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拜见Kitty大厨!(红茶巧克力面包棒
2026-06-27 08:06:13
做辅食我不行
育儿
夹心的巧克力没选好,求助姐妹们用哪种巧克力做夹心会有那种爆浆的效果?
感觉做成奶酥馅儿也能好吃
馅料大家自由发挥吧~
提前一晚做了波兰种,面包体软软呼呼~
——
✅波兰种
100g高筋粉、120g牛奶、1g酵母,混合均匀室温发酵两倍大转冰箱冷藏一夜
✅主面团
高筋粉400g、冰牛奶200g、鸡蛋一个(大的,去皮60g左右)、细砂糖60g、奶粉40g、红茶碎5g、耐高糖酵母5g、盐6g、黄油50g
——
烤箱一次性烤不了12个,我用了两个烤箱,风炉平炉都用了效果都不错
平炉温度:180度 18分钟
风炉温度:150度 20分钟
热门分类
推荐
热榜
军事
NBA
体育
社会
明星八卦
娱乐
财经
科技
汽车
历史
国际
游戏
动漫
公益
搞笑
商业
互联网
数码
国际足球
房产
家居
时尚
科学探索
职场
育儿
股票
教育
影视
情感
热点
中国军情
武器
中国南海
中国足球
亚洲杯
科比
综合体育
CBA
投资
楼市
大咖秀
外汇
创业
风口
SUV
豪车
概念车
优惠
新能源
美国
欧洲
朝日韩
俄罗斯
孕期
街拍
恋爱攻略
婚姻
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