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溜十几米长的危化品大罐车挨个停着,里头装的全是一点就着的易燃物。
就在这旁边,居然有人为了多挣那三瓜两枣,在那儿搞不要命的操作。
我隔着老远看一眼,后背的冷汗“唰”一下就下来了。
说真的,脑子里装的是太平洋吗?
你根本没空去同情这人是不是生活不易、是不是被钱逼急了。
那一瞬间,只有两个字:可恨!
你自己活腻歪了就算了,别拉着无辜的人垫背行不行?
那可是连环炸弹啊大哥!潜在的危险根本没法估量。
不出事,你觉得是你胆子大、运气佳,拍拍屁股数着票子走了。
万一呢?
只要出一丁点岔子,那就是多少个家庭的灭顶之灾。
成年人了,能不能对生命有点最起码的敬畏?
钱没了还能再下苦力去挣,命没了,还连累一堆人,真就成千古罪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