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一样是穿的二战德军制服端着冲锋枪,但第一张却看着别扭,不知道为什么?

一样是穿的二战德军制服端着冲锋枪,但第一张却看着别扭,不知道为什么?

评论列表

用户988558
用户988558 5
2026-06-27 06:53
德军没有这样的制服
惑中思域
惑中思域 2
2026-06-28 11:43
因为在装B,所以别扭
艮卮每日评论
艮卮每日评论 1
2026-06-28 12:44
面相棒子
宝宝690120
宝宝690120 1
2026-06-28 10:36
明显伪军阿,所以猥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