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什么因,得什么果。冯小刚当年说那句话的时候,大概没想过会有今天。当年他站在高处,觉得自己的电影是艺术品,骂观众是垃圾,说观众不配评价他的作品。这话,观众记着呢!不是记仇,是话说得实在有点过了。所以《抓特务》扑了,不怪雷佳音和胡歌,也不怪观众不给“走个面儿”。这事怪不得任何人,根儿在自己身上呢。

种什么因,得什么果。冯小刚当年说那句话的时候,大概没想过会有今天。当年他站在高处,觉得自己的电影是艺术品,骂观众是垃圾,说观众不配评价他的作品。这话,观众记着呢!不是记仇,是话说得实在有点过了。所以《抓特务》扑了,不怪雷佳音和胡歌,也不怪观众不给“走个面儿”。这事怪不得任何人,根儿在自己身上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