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我同事说,
杨幂今晚没机会拿视后了。
我惊讶地问:“为啥?你知道内幕吗?”
我同事摆摆手,她说,我不知道内幕,但是我能预判。不信你就看杨幂今晚红毯的穿着吧!
穿着怎么了?多好看多曼妙啊!
今晚是颁奖夜,你说好看重要还是好意头重要?你看她穿的,全是绿色,绿油油!就像我的股市!我跟你讲,要么她知道没戏了,要么她穿错了!
我…
这是什么歪理?穿绿色还不行了?
反正我不信邪,杨幂在《生万物》中演的宁绣绣非常有生命力,她穿绿色礼服正好是生命力的提现!我觉得杨幂拿视后有戏,你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