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呢,我这些天旅游期间肯定是不看了,我也不动了。
但是我之前写的,大家要牢记,就是看买盘。
我说了只看买盘,不看卖盘。
买盘如果还是很强劲,就算卖盘再多,这票后面还有。
买盘如果弱了,就算今天涨了很多,卖盘很少,还是早点获利了结。
现在就是要勤快,快进快出。
比如说今天发现买盘不如昨天了,我今天卖掉了,没问题吧?唉,明天买盘又强劲起来了,甚至比前天还强,那可以再买进去的。
这是短线的一种玩法,但总体来说,我说了未来三周啊,很难。其实不参与是最好的,劳心劳力啊,不管赚不赚钱吧,其实付出的那个精力是挺多的。我一直说不想赚辛苦钱。
年纪大的人就仓位轻一点,等新的机会。年轻人如果爱玩的,闲不住的,那短线玩一玩,反正记住了,无论是看对了还是看错了,尽量的要快进快出。然后是紧盯买盘。
看买盘不是看当天啊,看买盘是看未来的一个趋势。
就像之前国瓷还有坦业跌的时候,我说了买方很强,后面肯定有,事实证明我对了。
所以看买盘是看未来几天,而不是说看当天涨跌,这个是不需要看的。不过还是那句话,刀口舔血,我劝大家尽量不要参与。[玫瑰][玫瑰][玫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