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武汉三镇练了二十天的攻防演练,明天客战国安是否见效?
中超十六轮已开始打响,明晚武汉三镇客战国安,见于两队实力之差,对三镇不抱太多幻想,能拿分回更好,但不要输得太难看。
再说。苏亚雷斯在间隙期没休息,主要带队员练体能,练防守。最核心的是对前十五轮丢球进行复盘,在此基础上进行对号摆盘,谁是谁非一针见血,谁对谁错,一目了然,这种结合实际再实打实的演练,按说很接地气,似乎上了个档次,收获很大,但是,足协杯第一战没看出有什么提高。
这段又演练了几天,还有李昂,徐浩凡,刘彬彬三员中将的加盟,水平应有所提高。
所以,明晚对国安,期望三镇攻防有改进,有提高,气势上不输就行。
起码三镇过去一過对方快攻,将三镇防守冲得七零八落,只看球不看人的毛病有所改变。
当然,三镇若有超水平发挥,那就烧高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