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这票我昨天差点买,后来考虑要旅游,作罢。 这票我之前做过好像是5月底,顺利逃顶。

这票我昨天差点买,后来考虑要旅游,作罢。
这票我之前做过好像是5月底,顺利逃顶。然后就暴出被大股东减持。我就没关注。
昨天再看,居然新高。这就让我想到当年华创,被汪汪队减持,股价没跌后来还从200涨到300,强的不要不要的。
这种被减持不跌反涨的,起码短期是很强的。一般不会只追求一倍利润的。
所以昨天差点买。
它的优势是总市值低,如果吹个泡泡比较容易。
前天我就不建议开新仓了,这票可家自选,有回调可试试。
现在主要是大盘不稳,所以好票也不急,慢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