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以前看《红楼梦》的时候,看到这个尤二姐,虽然她很漂亮,可每次看到她的眼神,我就

我以前看《红楼梦》的时候,看到这个尤二姐,虽然她很漂亮,可每次看到她的眼神,我就莫名的不喜欢!
尤二姐的眼神要么怯生生的向下朝人看,装的好像很可怜巴巴一样,其实她做的事一向都不值得同情!
要么就是图二这种故意勾人的眼神,看着就是个绿茶,更不让人喜欢!
她表面好像柔弱无辜的样子,可她和贾琏算计着王熙凤的时候,可不柔弱无辜!
尤二姐其实不值得可怜,王熙凤虽然手段狠辣,可也是被尤二姐和贾琏气的,王熙凤难道不可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