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对于科技股的看法跟之前一样,中长期还是牛市,但短期没啥机会了,需要时间调整消化获

对于科技股的看法跟之前一样,中长期还是牛市,但短期没啥机会了,需要时间调整消化获利盘抛压,这个阶段宁愿去博一下老登都别碰科技股,两种情况,要么是趁科技股调整的时候老登反弹,要么是泥沙俱下大家一起死,即便是后者,老登股的跌幅也会远低于科技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