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一直在提醒调整没到位,而且科技股短期就是纯炒概念了,随时会崩,今天的下跌也不意外,但科技一跌全市场基本泥沙俱下都跟着调整是我们不希望看到的,这时候主力资金聪明的话应该高低切换啊,人家科技股是涨多了应该调整,那些老登股啊金融股啊可是低位啊,就算是超跌反弹也应该来那么一下子了,反正这时候我们就拿着券商等市场选择了。
这几天一直在提醒调整没到位,而且科技股短期就是纯炒概念了,随时会崩,今天的下跌也不意外,但科技一跌全市场基本泥沙俱下都跟着调整是我们不希望看到的,这时候主力资金聪明的话应该高低切换啊,人家科技股是涨多了应该调整,那些老登股啊金融股啊可是低位啊,就算是超跌反弹也应该来那么一下子了,反正这时候我们就拿着券商等市场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