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乱折腾,就拿住低估优质股!08年低估优质股没人要,14年低估优质股没人要20年低估优质股没人要,几乎每过6年左右,就有一批低估优质股没人要!08年伊利股份,14年茅台,20年疫情期间更多了!现在2026年,还是6年!在ai科技股大量虹吸效应下,一大批低估优质股又没人要!你们不要,总有少数人在偷偷吸筹,市场也一定是少数人赚大钱的市场!

别乱折腾,就拿住低估优质股!08年低估优质股没人要,14年低估优质股没人要20年低估优质股没人要,几乎每过6年左右,就有一批低估优质股没人要!08年伊利股份,14年茅台,20年疫情期间更多了!现在2026年,还是6年!在ai科技股大量虹吸效应下,一大批低估优质股又没人要!你们不要,总有少数人在偷偷吸筹,市场也一定是少数人赚大钱的市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