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怒不可犯,谁犯谁完蛋。
冯导曾经回怼影迷说“有垃圾电影,是因为有垃圾观众”。
言外之意,电影都是好的。凡是说不好的观众,都是因为欣赏水平有限。
就因为他用极端自恋的话侮辱观众智商、嘲讽大众审美,才带来他的人设和作品,一步一步的扑街了。
[捂脸]

众怒不可犯,谁犯谁完蛋。
冯导曾经回怼影迷说“有垃圾电影,是因为有垃圾观众”。
言外之意,电影都是好的。凡是说不好的观众,都是因为欣赏水平有限。
就因为他用极端自恋的话侮辱观众智商、嘲讽大众审美,才带来他的人设和作品,一步一步的扑街了。
[捂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