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男子吐槽,在重庆涪陵服务区花了 18 元要了碗面,上来后直接惊呆了,面少的可怜,

男子吐槽,在重庆涪陵服务区花了 18 元要了碗面,上来后直接惊呆了,面少的可怜,就几口,还是素面!

评论列表

梦的方向叫闯
梦的方向叫闯 2
2026-06-27 23:40
我之前去成都 也是 吃个面一两10元二两12元三两14元 我要了三两 还没兰州拉面小碗份量多 扣扣搜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