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费用翻5倍。亚运会中国可以不参加。
74个欧美免签国还是免签。这明显是借亚运会抢亚洲人的钱,中国作为亚运会的主要参加国,签证费用会不少。既然日本这么黑,中国干脆拒绝参加?
话不能这么说,运动员每天训练就是为了要参加比赛,亚运会是亚洲最高级别的运动会,不参加对运动员不公平。而且运动员的签证和普通人的签证是不一样的,日本涨了个人的签证费,未必涨了教练员的的签证费。,所以亚运会必须参加。
而日本涨签证费就涨吧,真爱日本的涨多少倍他都去,不爱日本的你请他他也不去,日本涨签证费等于做个测试,谁是真爱到时一目了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