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两个多月,亚运会就要开幕了,这次日本名古屋举行,以现在的形势,咱们要不要派人去参加呢?
日本明明知道,举行亚洲运动会,除了运动员教练员之外,亚洲各国将有会大量的记者、体育迷会到日本去,尤其是像我们这样的大国
日本作为东道主不提供便利也就算了,他还涨起了签证费。从7月1日起赴日本签证将涨了5倍。而日本对欧美免签的74个国家还是免签。
这日本看来是要趁着开亚运会的机会,赚亚洲各国体育迷的钱啊,不过我认为他们应该不会得逞,咱们的体育迷将会在电视机前给运动员加油,而不会再去现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