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巴西3-0苏格兰,皇马头痛了,而这三个事实您必须承认:
第一,维尼休斯状态爆棚,3场4球1助,包揽3场小组赛最佳,是巴西真大腿,而他最大的改变是跑动更积极了,也不抱怨了,即使被裁判吹掉一个进球,他也波澜不惊,默默地用进球还击。
第二,裁判吹掉维尼休斯的进球完全是错误的,因为他的动作更快且不大,抢先碰到了球如果这是犯规,那么英超就不用踢了,本泽马抢断门将的经典画面也没了!
第三,安切洛蒂对巴西的调教是很有效,从第一场的混乱不堪,到第二、三场井然有序,攻守兼备,不得不说名帅就是名帅,不到一年的时间、只踢10几场比赛,能有这效果,很了不起!
据说,皇马和维尼休斯的续约谈判拉扯几年了,而现在续约主动权在维尼休斯手中了,皇马该头痛了,是给维尼休斯姆巴佩的待遇,还是卖了呢?反正维尼休斯更加不会接受现在的待遇了!
巴西下一场可能踢瑞典或日本,你更渴望哪个对决呢?个人选日本,因为他们太自大了!
大家怎么看?看好巴西进四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