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6月25日劲爆消息,美伊谈判又要恢复了,准备6月30日继续谈判!而这次谈判美表示

6月25日劲爆消息,美伊谈判又要恢复了,准备6月30日继续谈判!而这次谈判美表示要进入波斯猫核设施查波斯猫的浓缩铀!波斯猫表示核设施是不会对外开放的,更不会让美进入检查!

美表示不让查浓缩铀就别想谈解除制裁的事情,并且波斯猫必须长期限制浓缩产能!

波斯猫表示必须先永久取消单边,次级制裁,不先解除制裁就别谈浓缩铀的事情!而且只接受稀释现有浓缩铀,不接受永久限制浓缩铀产能!

可以说美伊矛盾点目前是不可调和的状态!更别说小以现在都在攻击小黎呢,小以更是打算再次对波斯猫动手呢!

就这种情况,美伊到底要怎么才能达成一致呢?

现在这局势大家都明白了,美以想要波斯猫放弃浓缩铀,目的就是排除波斯猫的底牌,如果美以确定波斯猫完全没有核底牌了,那么美以会毫无顾忌的把波斯猫抹除!就因为波斯猫有这样的底牌,才让美以各种顾忌,不敢太激进!

对于波斯猫而言,可以不拥有核武,但是不能没有这个能力!有能力而不去做,和没有这个能力是天壤之别的!

对于强盗而言,就害怕你有这个能力。如果强盗确定你没有这个能力,那么强盗就会毫无顾忌的抢掠你!

现在波斯猫应该也明白了这其中的道理,波斯猫也知道这事根本不可能那么容易过去,所以波斯猫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继续武装自己,把自己变成刺猬,只要美以敢动,就把他们扎满身是伤!这才是保命手段!而谈判只不过都是缓兵之计而已!

还有俄乌那边大俄最近有点惨,被小乌各种无人机轰炸!

根据一些消息显示,大俄抓了一些小乌的无人机操控员,从小乌无人机操控员那里得来消息,表示小乌有好多无人机小队,这些无人机全部接入美星链智能ai系统,只有十几个人就能操控成百上千无人机!

现在大俄很头疼,现在的局势,大俄必须要做出改变了,在这么打下去,大俄还要吃大亏的!

大俄一些将领,就建议直接跟欧洲开打算了,打小乌不疼不痒的,反而自己损失却越来越大!这不都便宜欧洲了吗?

确实,欧洲利用小乌耗大俄,这对于大俄来说是比较吃亏的,还不如直接揍欧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