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其实我有点很疑惑, 吴越要是真放下了, 为啥不跟陈建斌打个招呼?结果我妈一句话点

其实我有点很疑惑,
吴越要是真放下了,
为啥不跟陈建斌打个招呼?结果我妈一句话点醒我:你根本不懂女人。

真正的释怀从来不是假装大度寒暄,而是懒得再有任何牵扯。

当年两人相恋五年,吴越满心筹备婚事,陈建斌却一声不吭搬走,只留一张纸条潦草分手,连一句当面告别都没有。

时隔多年再相遇,吴越的无视不是耿耿于怀,是清醒的体面。她没必要配合演戏,更不需要靠打招呼证明自己放下了。

成年人最好的结局,就是两两清零、互不打扰。

你觉得,真正的释怀,是坦然打招呼,还是彻底视而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