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亏没了20个亿,不冤!东鹏老板不喝,汪涵吃完就吐。合着这年头只有广告词是真的,连

亏没了20个亿,不冤!东鹏老板不喝,汪涵吃完就吐。合着这年头只有广告词是真的,连吞咽动作都是假的。

最绝的是这俩人都不碰的东西,硬是让咱们买了几十年。

广告是演给韭菜看的,身体才是资本的照妖镜,偏偏咱们老百姓,还就真信了这出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