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为啥港股会这么烂?天天跌跌不休的。今天日股、韩股可都是暴涨的,真是烂泥啊。更搞笑

为啥港股会这么烂?天天跌跌不休的。今天日股、韩股可都是暴涨的,真是烂泥啊。

更搞笑的是,今天港股涨幅最好的,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南方两倍做多三星!还有就是智谱、建滔这几家。外资不买港股就算了,内资还在港股疯狂买韩国公司。

腾讯、阿里、小米、美团、京东百度雄起啊,你们明明是科技股,不要像个老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