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美国大满贯门票卖不动,又怪在孙颖莎和王楚钦头上了!
讲真!
这与莎头有个毛关系,
美国签证不松口
想支持也没办法去呀!
2025年索林成功举办美国大满贯的时候,
大吹特吹,
说这是国际乒联的成功,
把大满贯开到了美国!
结果财报出来打脸了!
去年整个wtt赔了1400万美金,
仅仅美国大满贯,
就赔了1500万美金!
加上本来就没人看的支赛和常规赛,
也就是说,
中国大满贯和重庆冠军赛赚的钱,
全给wtt全球化补窟窿了!
我建议把所有比赛都放到国内吧,
国际乒联还能少赔点,
咱们也不用去美国倒时差,
还打那个不熟悉的滑球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