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了个命,有人用过这个漱口水吗~?中午吃完饭之后,用了一下这个漱口水就午休了。睡醒之后发现整个嘴都发苦发咸,不管吃什么都是一股一样的味道,特别是喝水!连水都变得咸咸的漱口了好多次口腔里都还是这个感觉,这是正常的吗??差点以为自己失去味觉了,赶紧吃了一包辣条~吃辣条倒是没有失去味觉,但是是在辣条的基础上,又加上了这个咸咸苦苦的味道。漱口水 究竟是什么原理啊?这种奇怪的感觉对口腔有没有伤害?或者大家还有其他不辣的正常点的漱口水推荐吗?感觉这个不适合我,一下午整个嘴巴加嗓子眼都是苦咸寡味的,太难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