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沈东爱人的采访,那种欲言又止的纠结,溢于言表,但是,我特别理解她!
沈东时隔四年,又救了一名女孩,上一次和同事徒手接住坠楼的女童,轰动全国!
这一次,在温州洞头海滩,他听到呼救声,丢下妻子和孩子,一头扎入海中。
不一会,把十岁的女孩救了出来,他的一只脚也受了伤,流血不止。
老婆陪着他在医院换药时,满眼心疼。
面对这些掌声和鲜花,沈东爱人表示,毕竟救了一条生命,应该感到骄傲和自豪,但是,真的很害怕,担心沈东出事!
但是她也了解沈东,性格使然,以后有这种事,他一定还会上。
只是希望他在救人之前,想想妻子和三个孩子!
我觉得无可厚非,很现实,英雄也有家人,也有老人,老婆和孩子!
沈东是个大英雄,我只能说好人一生平安。
沈东 正能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