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
兄弟姐妹,一旦年纪过了50岁,
基本上就很少走动了。
特别是自己的儿女都结婚之后,
基本只看自己的家庭了,
不管儿时兄弟姐妹感情多么好,
到了一定的年龄,
都会冲淡一切。
其实,想想也挺伤感的,
都是一个娘胎下来的,
走着走着就散了。

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
兄弟姐妹,一旦年纪过了50岁,
基本上就很少走动了。
特别是自己的儿女都结婚之后,
基本只看自己的家庭了,
不管儿时兄弟姐妹感情多么好,
到了一定的年龄,
都会冲淡一切。
其实,想想也挺伤感的,
都是一个娘胎下来的,
走着走着就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