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股再次上演“涨指数跌个股”行情,指数一路高歌猛进,却有4200家下跌,上涨才1200家,散户心态直接崩!
典型的二八分化行情,八成股票绿油油,这可不是市场走弱,更多的是大资金刻意控盘。
全天全靠金融科技两大权重来回拉锯,金融一拉,科技立马回落;科技反弹,金融又熄火,表面抱团护盘,背地里各自出货。
主力资金操作相当高明,一边拉高权重稳住指数,避免大盘大幅跳水;
一边借着金融板块掩护,悄悄在科技板块高位出货。
全天只有存量资金在来回折腾,只拉指数不动小票,小票被动吃面,普通散户很难吃到肉。
今天你又被套了吗?评论区聊聊你对A股的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