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又是AI吸干全市场的一天!又是4000家待涨的一天!又是涨得胆战心惊的一天!别说

又是AI吸干全市场的一天!又是4000家待涨的一天!又是涨得胆战心惊的一天!别说持有老登的人不能理解这个局面,就是持有科技的我也感觉这行情是不是有点太疯狂了。

很多人理解当下的盘面是机构抱团,但背后的逻辑还是业绩。芯片行业的景气度是实打实的好,今天凌晨的美光的业绩就是个例子。等到下个月,我们开始披露中报业绩的时候,肯定也会有超预期的。

还有就是国产替代这个逻辑也得到了验证。不说了,还是认知。认知不够的人也玩不了科技,也格局不了科技。

今天没动。昨天进的人工智能和中盘成长,今天都是大涨。爽歪歪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