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马宁,一个中国裁判。在国内吹一场中超,税前6000块。一年下来,撑死20万。换个

马宁,一个中国裁判。在国内吹一场中超,税前6000块。一年下来,撑死20万。

换个地方,世界杯。吹了一场厄瓜多尔对库拉索。到手5.2万美元,折合人民币37万。

90分钟。赚了他在国内辛苦吹两年的钱。

还没完。这只是小组赛的开胃菜。进了淘汰赛,一场就是1万美金。要是能一路吹到决赛,总收入能摸到30万美金。

同一个马宁,同一本规则书。舞台不一样,价格天差地别。在自家地盘,他是被骂的黑哨。在FIFA场上,他是被重金请来的专业人士。

说白了,你的价值多少钱,从来不是你自己说了算。是看谁给你发钱,以及在哪儿给你发钱。

评论列表

Terry
Terry 50
2026-06-26 17:37
解释一下:小组赛一场:5.2W 美金,进入淘汰赛,一场 1W 美金

Lin.J.F锦 回复 06-27 09:53
应该是小编还没有睡醒,小组赛的比淘汰赛的出场费少那么多是不可能的

美女 回复 06-27 12:03
应该是0.52w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33
2026-06-26 19:15
你以为那是吹牛B.想怎么吹就怎么吹
二狗
二狗 24
2026-06-26 23:31
所以你的稿费是哪儿给你发的?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14
2026-06-26 22:11
说实话应该是国际足联要有中国因素参与
得失淡然的狗
得失淡然的狗 12
2026-06-27 01:53
废话吗?我在格力厂打螺丝12小时两班倒,12个月6000多,去deepseek一年起码200w。

wjh_dizao 回复 06-27 03:55
格力说,我们没有600的岗位

凡客 回复 06-27 10:49
十二个月才6000?你40年前越穿来的?

乌鸦
乌鸦 10
2026-06-27 01:22
小组赛5.2万淘汰赛才1万?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7
2026-06-27 02:15
黑哨,偏哨!
ll
ll 5
2026-06-27 04:47
高薪
时间是用来快乐的
时间是用来快乐的 5
2026-06-26 22:36
世界杯这么多爆冷门

好运姐NBA日记 回复 06-27 00:41
不是很正常吗,强队都赢球,庄稼还不破产?

乱整
乱整 4
2026-06-27 02:46
这个价格有点乱!
用户15xxx90
用户15xxx90 4
2026-06-27 09:43
圈内人懂规矩
聚散离合皆是缘
聚散离合皆是缘 4
2026-06-27 11:19
马宁好像还不能吹世界杯淘汰赛
竞露桶装水纯净水太平洋
竞露桶装水纯净水太平洋 4
2026-06-27 03:12
那些票票是整个教练组的
大叶
大叶 4
2026-06-27 00:43
还有种可能买回来的8️⃣[并不简单]
老刘
老刘 3
2026-06-27 07:32
国足这辈子不搞歪门邪道永远就进不了世界杯
阳光
阳光 3
2026-06-27 11:19
你是啥也不懂啊,在国内挣钱,哨子该响的时候不响,不该响的时候吹一下,小牌牌该掏的时候不掏,不该掏的时候给他一张,这一场下来不得百十个
白发三千丈
白发三千丈 3
2026-06-27 10:50
竞技体育有害健康,,,,全民健身才是正道
39亿快到碗里来
39亿快到碗里来 3
2026-06-27 07:47
别人是看在中国的市场上,才来请你的,因为男足没有进世界杯
三只老虎
三只老虎 3
2026-06-27 08:25
他吹一场帐上6000,波菜公司给60万
夏雪冰凉
夏雪冰凉 3
2026-06-27 07:39
周杰伦办的音乐会灯光师16万一次,这这边社区演艺灯光师给他500元一次
仰望苍穹
仰望苍穹 2
2026-06-27 08:51
后面没有他了!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
2026-06-27 01:57
说实话,没有国内那些经验,人脉与资历累积,他大概率去不到世界杯。没有谁天生站在巅峰,哪怕富二代也有自己的山要攀
Ren
Ren 2
2026-06-27 02:21
陆俊呢?
太白金星
太白金星 2
2026-06-27 03:57
国内是什么级别的比赛?能对标世界杯吗?就想工资对齐。
cedar_wu
cedar_wu 2
2026-06-27 03:55
狗屁不通
小阿峰
小阿峰 2
2026-06-27 09:33
有没有可能回来直接被足协拿走大头[滑稽笑]
2026老马
2026老马 2
2026-06-27 13:23
意淫。
九筒张麻子
九筒张麻子 2
2026-06-27 12:35
自从知道国外刷三个月盘子,盘下老板店面。对于这种新闻,见怪不怪了。[抠鼻]
你所不知道的
你所不知道的 2
2026-06-27 08:37
足联:我们有办法让中国参加世界杯
无名之辈
无名之辈 2
2026-06-27 13:20
发这个的目的是什么?是国内足球挣的太少了吗?
章彰
章彰 2
2026-06-27 02:25
[抠鼻]
不凡
不凡 2
2026-06-27 12:28
这点钱算啥,吹黑哨一场至少一百w
月之暗影
月之暗影 2
2026-06-27 13:28
一年最多20万,看看他的财产有多少
黑莓
黑莓 2
2026-06-27 13:27
你就真的很天真了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1
2026-06-27 08:43
世界足联:没有中国队,就让他们看中国裁判吧,反正都能吹!
用户11xxx02
用户11xxx02 1
2026-06-27 02:03
国际足联说看看 你们的黑哨我都能带进来 快来快来 别管球黑不黑 我来摆平
125686dfvchvh
125686dfvchvh 1
2026-06-27 11:59
怪不的激动的流泪,这钱来得快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
2026-06-27 09:17
那还是他在国内不够努力,一场虽然少,你多吹几场,加班吹,周末吹
用户88xxx25
用户88xxx25 1
2026-06-27 08:47
国内赛事经常有,国际赛事才有多少场?
都会好的
都会好的 1
2026-06-27 06:46
扣完税也不多
二娴叫我改昵称
二娴叫我改昵称 1
2026-06-27 02:25
已经被开了!
爱吃绿豆芽
爱吃绿豆芽 1
2026-06-27 11:52
世界杯又不是天天有
用户98xxx97
用户98xxx97
2026-06-27 07:54
国安配马宁……
阿哥
阿哥
2026-06-27 13:33
小编小组赛5200别搞错了
用户90xxx68
用户90xxx68
2026-06-27 02:24
知道陆俊吗?好几届金哨,吹过世界杯。然后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