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姐妹说:她三年没有回老家了,原因就是三年前她闺女没考上普高。
当时回去了,老家的亲戚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你们俩口子都是大学生,自己的闺女怎么连个普高也没考上?”
她自己是学化学专业的本科生,现在无业在家带三宝。她说她老家的亲戚都以为这么多年她是教学的老师呢![捂脸]
她不想回家,就怕面对亲戚,今年她闺女参加春考,等出了结果再说。
我说我也一样,唉!我妈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你白学了一肚子学问。[捂脸]
明天儿子中考成绩又要出了,孩子自己不愁,我先愁上了,怎么和老家人交代。
亲戚们已经好多人问了出分了没有?这几天真不敢出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