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乌兹别克斯坦0:5输给葡萄牙,有球迷表示,换成国足上场也不会输得这么惨吧。24年前对巴西,我们也仅仅输了四个球啊。现在的C罗都41岁了,还让他进了俩球,真是可悲。
这位网友真是有点迷之自信了,要么是对国足爱得深沉,要么是对乌兹别克的实力不够了解。要知道乌兹别克斯坦也是国足的苦主啊,各种大赛我们对他们也是避之唯恐不及。
还有C罗,哪怕再大几岁踢我们也是玩似的,看看人家的腹肌,比我们球员白斩鸡肚强得不是一星半点儿。
依现在国足的实力,如果葡萄牙和C罗尽了全力的话,我们只会比乌兹别克斯坦更惨。

看到乌兹别克斯坦0:5输给葡萄牙,有球迷表示,换成国足上场也不会输得这么惨吧。24年前对巴西,我们也仅仅输了四个球啊。现在的C罗都41岁了,还让他进了俩球,真是可悲。
这位网友真是有点迷之自信了,要么是对国足爱得深沉,要么是对乌兹别克的实力不够了解。要知道乌兹别克斯坦也是国足的苦主啊,各种大赛我们对他们也是避之唯恐不及。
还有C罗,哪怕再大几岁踢我们也是玩似的,看看人家的腹肌,比我们球员白斩鸡肚强得不是一星半点儿。
依现在国足的实力,如果葡萄牙和C罗尽了全力的话,我们只会比乌兹别克斯坦更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