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亏损了,是该补仓,还是该直接剁?增利控损 无所谓对错。事后看,都会觉得补仓了,又

亏损了,是该补仓,还是该直接剁?增利控损

无所谓对错。事后看,都会觉得补仓了,又新高了,就是自己英明神武,胆识过人。

但也有很多人,给自己补成单边空头。

可以赌赢 99 次,但只需输一次。

一个当年 10 万起家做到 2000 万的期货的朋友。几年前勇闯外汇市场,就因为当初做空了一笔黄金。亏损比较大,上头了,一路做空黄金。一路止损,然后一路空,最后把自己空没了。

他没有技术吗?他相当牛逼。他如果没有技术,他也不可能翻 2 百倍。

但是他为什么最后亏没了呢?其实就是当时的第一笔错误。没有止损,造成了回撤比较大,然后急于证明自己,越急越亏,越亏越急。越来越上头,最后已经失去理智了。

这种例子见过太多了,包括我自己也有过这种经历.。

永远不要跟市场去对抗。顺势而为的含金量。

所以到后来,都归到讲空性,讲无我这条路上来了。就是按部就班交易,交易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不必急躁。对错也不重要。更不用像谁证明什么。